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滨崎步宇多田劲敌变闺蜜 同志酒吧破例飙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10 新浪娱乐
滨崎步宇多田劲敌变闺蜜同志酒吧破例飙歌(图)

滨崎步向来对同志粉丝很友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滨崎步宇多田劲敌变闺蜜同志酒吧破例飙歌(图)
宇多田也被日本媒体目击在六本木的同志酒吧出没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宇多田光台前常上演“天后争锋”的较劲戏码,私下却不约而同爱到新宿二丁目的同志夜店玩乐解压。两人在同志酒吧巧遇,在大伙儿起哄下对唱,爱泡gay吧的深田恭子,也是常和她们一起狂欢的姐妹淘。

  滨崎步向来对同志粉丝很友善,曾多次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新宿二丁目和银座等地
的同志夜店喝酒狂欢,前年10月曾包下常去的同志夜店提前庆生,一行人狂欢到凌晨3时多才离去。宇多田也被日本媒体目击在六本木的同志酒吧出没,还应店内“姊妹们”要求开金嗓高歌,展现亲民作风,颇受好评。

  日本资深艺能评论家井上公造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同志酒吧拉近了滨崎步、宇多田与恭子之间的距离。

  伙同深田恭子狂欢

  某次3人在一家同志夜店巧遇,非但不觉尴尬,三杯黄汤下肚后,当场以歌会友,滨崎步和宇多田两位天后还破例飙歌,让店内客人看傻了眼。井上公造笑说:“如果她们能一起出CD,绝对可为不景气的唱片市场刺激买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