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城男孩力压三支老牌乐队 夺本周英国榜桂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44 新浪娱乐
西城男孩力压三支老牌乐队夺本周英国榜桂冠

Westlife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披头士(The Beatles),U2,绿洲(Oasis),西城男孩(Westlife)这四支在英国都非常受欢迎的组合选择了在同一天发行专辑,而在今天刚刚出榜的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四张颇受关注的专辑果然不出意料的占据了专辑榜的前四名。其中,Westlife的最新翻唱专辑《The Love Album》拔得头筹,战胜了另外三支资格更老的乐队,获得本周专辑榜的冠军。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Take That组合的单曲《Patience》在上榜第二周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提升了三位。

  在本周的专辑榜当中,绿洲乐队(Oasis)的精选集《Stop The Clocks》和The Beatles的“最新专辑”《Love》都是首周上榜,分获本周亚军和季军。同样是在首周上榜的还有U2乐队的单曲集《U2 18 Singles》,排在本周的第四位。上周刚刚夺冠的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25年”精选集《Twenty Five》在上榜第二周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英国著名乐队Jamiroquai的精选集《High Times - Singles 1992-2006》名列本周第六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四位。“Girls Aloud”组合的精选集《The Sound of Girls Aloud: The 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单曲集《Overloaded - The Singles Collection》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五位。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的同名专辑《Razorligh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至本周,这张《Razorlight》共上榜19周,是位于本周英国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六人童声组合“安吉丽斯”(Angelis)的同名专辑《Angeli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威尔士男声合唱团Fron Male Voice Choir的专辑《Voices Of The Valley》名列本周第13位;上周单曲榜冠军,塞内加尔R&B歌手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onvicted》名列本周第22位;英国R&B男歌手莱马(Lemar)的最新专辑《The Truth About Love》名列本周第32位;Foo Fighters乐队的《Skin And Bones》名列本周第35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上周冠军单曲,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的《Smack That》在上榜第三周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前辣妹组合(Spice Girls)成员艾玛·波顿(Emma Bunton)的单曲《Downtown》获得本周季军,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提升了21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南方说唱之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Westlife此前曾获得冠军的单曲《The Ros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Irreplaceable》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荷兰DJ Fedde Le Grand的单曲《Put Your Hands Up For Detroit》和圣女组合(All Saints)的单曲《Rock Steady》分别排在本周第七和第八位,都比上周下滑了一位。Girls Aloud组合的单曲《Something Kinda Ooooh》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Razorlight乐队的单曲《America》排在本周第10位,比上周回升了四位。截至目前,《America》共上榜9周,是本周英国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支单曲。

  同样在本周首周上榜的新单曲还包括: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星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名列本周第13位;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单曲《Snow (hey Oh)》名列本周第16位;The Feeling乐队的单曲《Love It When You Call》名列本周第18位;Booty Luv的单曲《Boogie 2nite》名列本周第19位;Lemar的单曲《Someone Should Tell You》名列本周第21位;Faithless乐队与Harry Collier合作的单曲《Bombs》名列本周第26位;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Nobody Knows》名列本周第27位;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的单曲《Grown And Sexy》名列本周第35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