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内地隆重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21 新浪娱乐
《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内地隆重上市(图)

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丰华唱片 “精灵王子”陈奕,将于本月26日发行他的《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虽然这张专辑姗姗来迟,不过中国有句古话“最好的永远留在最后”,这句话用在这张专辑的发行上再合适不过了,因为无论是歌曲的风格,还是制作的水准,都绝对值得大家等待。

  2006年2月,陈奕在台湾发行了《陈奕首部曲-我的儿子是老大》电视原声带,演唱
了主题曲、片尾曲以及插曲,并一举成为了“2006 台湾人气王”。本月26日陈奕进军内地唱片市场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这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方向,主要依据陈奕的声音特质与个性而设定。每一首歌都给人一种亲切、诚恳的感觉。与上一张《陈奕首部曲-我的儿子是老大》相比,这张专辑中的音乐是以轻快、抒情且带点摇滚的band songs作为主要的轴向,另外,陈奕在这张专辑中也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表演风格:将摇滚乐的前卫音乐元素,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同时结合精湛的舞蹈。除了在听觉上带来了充满青春气息的新音乐元素以外,在视觉上也激发出了强力的时尚新能量,将专属新世代实力美型男的魅力展现无遗。这张活力十足的专辑花了将尽两年的时间才录制完成,可谓是慢工出细活,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张专辑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将于本月26日在内地全面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