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全明星音雄会》收视高 全湖南第一持平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娱乐频道24日直播的《全明星音雄会》第一季之“欢乐音雄”收视率高达24.8,超过了这一周所有的电视节目,成为全湖南第一名。24.8的收视率,已经和今年的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时5进4的收视率基本持平。

  由于唱歌的音雄选手都是明星,现场粉丝的热情程度也不亚于超级女声总决选。只要明星选手或明星评委一开口,就能听见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还有很多热情地粉丝因为没有
票,就一直守候在演播厅门口,直到节目结束。到第二轮演唱结束时,四位音雄选手的短信支持票数都超过了3万,远远超过同类型的明星真人秀节目。

  《全明星音雄会》的节目制片人就表示,第一期节目收视率全湖南第一,24.8这个结果我们很高兴,但毕竟还只是第一期,不能代表什么,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以后的节目一定会更加精彩。收视率第一是对节目组的动力也是压力,他们将会努力制作出更加优秀的《全明星音雄会》来回报观众对节目的支持。

  而自从第一期节目直播过后,今天上午办公室的电话也即可变成了热线。各大经纪公司都纷纷打来电话,询问节目细节,并且李丽珍、刘锡明、李智楠、傅淼(blog)等明星的经纪人都主动帮他们报了名,希望能加入音雄选手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