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全明星音雄会》开播 众星捧场状况百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52 新浪娱乐
《全明星音雄会》开播众星捧场状况百出(组图)

莫慧兰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明星音雄会》开播众星捧场状况百出(组图)
孔琳现场遭男粉丝强吻

《全明星音雄会》开播众星捧场状况百出(组图)
彭宇与“女友”一起演唱

《全明星音雄会》开播众星捧场状况百出(组图)
歌迷为迟帅献上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湖南娱乐频道的跨年大作《全明星音雄会》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彭宇,孔琳(blog),迟帅,莫慧兰四位音雄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唱歌,郑渊洁(blog),张曼,王明琦三位明星评委极尽幽默的点评,无数粉丝热情疯狂的呐喊,使节目现场达到一个又一个沸点。同时,直播过程中发生的“小花絮”,成为节目画龙点睛之笔。

  孔琳演唱遭疯狂男粉丝索吻

  在第一轮演唱中,102号选手孔琳正在台上忘情的演唱《808》,这时,突然从观众席中冲出一位年约30岁身穿深蓝色便装的男子,他以极快的速度冲到孔琳面前,紧紧抱住孔琳,狠狠亲了一口之后又迅速跑下台。整个过程太突然了,这一幕被完整直播了出去。受惊的孔琳定定神,继续唱完了《808》。在随后的第二轮演唱中,发挥的也不错,完全看不出一点受惊的样子,不愧是敬业的艺人。

  评委郑渊洁证婚 彭宇和“女友”在《全明星音雄会》拜堂

  在第二轮“帮帮唱”的环节中,彭宇邀请的是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和自己演唱《隐形的翅膀》。这位所谓的“女性朋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有知情人甚至说,她就是彭宇的女朋友。于是好事的主持人李响便在他们演唱结束后,要彭宇感谢搭档一鞠躬,再让他们俩感谢评委二鞠躬,感谢观众三鞠躬,完成了“拜堂”的仪式。而评委之一的郑渊洁也大声说,自己曾做过证婚人,今天就替彭宇和他的搭档证婚了 。现场笑声一片,彭宇和他的“女性朋友”更是羞红了脸。

  迟帅与美女经纪人亲密无间 在直播现场收到生日蛋糕

  大帅哥迟帅自来到长沙以后,一直和他的美女经纪人形影不离。惹得媒体记者非常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虽然记者并没有发现他们之间特别亲密的举动,但暧昧的动作还是能透露一些。例如迟帅在更衣室更衣时,美女经纪人竟全程陪同。而且2人经常在一起亲密的拍照。

  前不久是迟帅的生日,节目组特别安排了迟帅的粉丝在现场送上生日蛋糕,这一惊喜让迟帅非常感动,差点落泪。

  《全明星音雄会》名声在外 众多明星前来捧场

  除了音雄选手,评委,主持人全是明星之外,凭借湖南娱乐频道在制作真人秀活动上的实力,《全明星音雄会》吸引了很多明星前来观看。

  赛后获得第2名的彭宇在接受采访时就说,他看到前不久刚接受汪涵(blog)求婚的杨乐乐在贵宾室观看了全程比赛。他还笑称自己的搭档也叫乐乐,他和汪涵大哥的品位一样。

  除了湖南卫视的杨乐乐,湖南经视的主持人KK也慕名前来观看。作为彭宇好朋友的KK,还亲自上台献了一束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