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沈阳宣传新碟 谈及被安全套抢注自觉很丢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27 沈阳今报

  

爱戴沈阳宣传新碟谈及被安全套抢注自觉很丢脸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下午,歌手爱戴(blog)携新专辑《万人爱戴》来到沈阳,谈到近期发生的名字被抢注成安全套一事,爱戴低着头说:“这事想起来就觉得丢脸。”

  新专辑发行之前,爱戴忽然传出名字被他人抢注成安全套

商标的消息,为此她还专门召开记者会讲述事情原委。昨天在沈阳再度提及此事,爱戴说:“起初听到网友说这个消息,我感觉挺可笑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真的。为了搞清楚这件事,我特意到国家商标局反映情况,结果工作人员说如果对方的手续合理,应该会注册成功。而且有公司已经在两年前就注册了,国家并没有法律条文管理此事。”

  得到有关部门的回复,爱戴表示,她心情依然无法平静。“我觉得这是个漏洞,国家相关部门应该从保护公民名誉权的角度对商标注册实行限制,尽快有相关的法律出台。”爱戴说:“虽然名字被安全套抢注的不止我一人,安全套也是保护健康的产品,但我只要想起这件事,仍然觉得很丢脸,被人在使用安全套的时候谈论我的名字,真是无法接受。”被问到发专辑前曝料此事,是否有自我炒作之嫌,爱戴笑着说:“那就建议产品上市以后,使用者到生产厂家查查看,有我的股份吗?”

  说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爱戴透露,明年她会发行一本以

瑜珈为内容的新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