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卡奇社签代言 歌曲被置入数码产品获百万听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47 新浪娱乐
卡奇社签代言歌曲被置入数码产品获百万听众

卡奇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卡奇社签代言歌曲被置入数码产品获百万听众
卡奇社演出

  新浪娱乐讯 卡奇社-国内流行乐坛的引人注目的一支新生力量。卡奇社今年8月进入宣传阶段以来受到歌迷以及媒体的关注和好评。卡奇社的音乐在目前的国内流行音乐界曲风独树,给人清新时尚的感觉,其流行电音的曲风给如今口水歌横行的歌坛带来一股新鲜空气。现推出的主打单曲也获各界好评,《日光倾城》在全国各地的电台榜单上以及各大网站原创音乐榜单上屡获好成绩。

  卡奇社继8月北京系列小型新唱会、9月10月全国校园巡演活动结束后,10月卡奇社的经纪公司顺利与深圳某数码公司进行了商洽,重金签下了这组新人的广告代言合约。

  卡奇社的音乐以及MV将内置于该公司所生产的MP3/MP4产品中去,这样保守的估计,卡奇社的音乐和MV在3个月内至少有100万人听到和看到,这对一组新出道的新人来说无疑不是一次宣传自己的良机,这次代言对卡奇社以及其经纪公司来说真算上名利双收的大好事。

  11月23日下午2点在星光现场举办卡奇社代言新闻发布会,该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卡奇社将举办一场小型的

演唱会中,卡奇社将演唱《日光倾城》《游园惊梦》《假面舞会》《让我睡着吧》《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等歌曲,到场的歌迷还有机会获得MP4数码
播放器
奖品。部分知名大唱片公司的嘉宾也将出席,观看卡奇社的演出,并将与卡奇社的经纪公司商洽在唱片业内的合作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