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易桀齐即兴创作献声胡可 歌曲“太可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07 新浪娱乐
易桀齐即兴创作献声胡可歌曲“太可乐了”

易桀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的全方位创作型歌手易桀齐(blog),他的出现如同一颗小石子,在演艺圈掀起了阵阵涟漪。这位李宗盛(blog)的高徒,有着非凡的歌曲创作能力,不仅给梁静茹、刘若英张惠妹创作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并且自身有着典雅、脱俗的声线。欣赏他的全新力作《一整片天空》如同欣赏一幅中国画,每一首歌曲都有一个专属的创作故事。

  而《一整片天空》这张专辑是他出道后的第三张专集,他曾说过专辑要讲的东西是一个归属感,因为每个人归属的东西不一样,归属于的东西以情感为出发点,比如爱情、亲情及友情,全部包含在这整张专辑里面。

  日前这位“音乐诗人”同贾立怡、王童语做客“太可乐了”节目,栏目以恶搞嘉宾、爆料内幕而闻名,“天王天后”也曾在此落马,而成为八卦新闻的常客。录制当天,现场主持胡可(blog)要易桀齐现场为她即兴创作一首歌曲。别看桀齐的音乐蛮温情,蛮人文的,其实他还只是个大男孩,开朗、外向、耍宝搞笑,笑起来的样子还真有些神似“周星星”。要他即兴创作歌曲,这对于天生有着超强音乐细胞创作型的桀齐来说真是正中下怀。现场立即作曲,深情献歌胡可,获得满堂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