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杨川平歌曲受关注 将以全新造型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52 新浪娱乐
歌手杨川平歌曲受关注将以全新造型亮相(附图)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一曲《对不起我的最爱》被大家所熟知的歌手杨川平(blog),目前正在潜心准备,继续创作。杨川平希望能通过音乐来表达情感,能让人闭上眼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情意,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另一方面,杨川平也即将以全新的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

  据了解,《对不起我的最爱》目前在全国电台已经开始陆续登陆,大家可以在很多节目中听到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而这首歌曲的MV也即将在各地的音乐节目中跟大家见面。
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发生在夏日海滨的浪漫故事,温暖人心。(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