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美美歌声扮“美丽圣诞” 专辑庆功版隆重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37 新浪娱乐
郭美美歌声扮“美丽圣诞”专辑庆功版隆重上市

郭美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美美歌声扮“美丽圣诞”专辑庆功版隆重上市
郭美美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纳唱片宣布,为庆祝旗下的新人小天后郭美美2006年取得的辉煌战绩,将发行《不怕不怕》专辑的庆功版。华纳唱片同时还透露,将会为郭美美这张《不怕不怕》的庆功版专辑召开发布会,“勇敢女生”郭美美借庆功版专辑即将掀起新一轮的舞曲浪潮。

  此次专辑改版是内地自己发行,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增加了一张VCD光盘,里面包含了
2首MV,1首圣诞歌 及 4首混音版歌曲。而名为《美丽美丽圣诞》的圣诞歌,更是公司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而特意收录在这张庆功版专辑里面的。据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美美为了这首歌曲精心录制了几个不同版本,而专辑中最终收录的舞曲版本是经过反复挑选才决定的,因为录制的每一个版本都很有特色,让人难以取舍。

  另外,之前已经曝光过的四首混音版本歌曲也是各有“来头”:首波主打歌《剪刀石头布》由来自荷兰的M.A.S. de Vries操刀上阵,使用国际最流行的碎拍风格舞曲开场,配合郭美美超高辨识度的音色与通俗易懂的歌词;之后的《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与《勾勾手》本身都是缠绵的情歌,但是分别来自德国与奥地利的制作人通过时尚电音将歌曲的内在魅力表现得几近完美;最后一首则是《不怕不怕》的官方舞曲版,由专辑制作人柯贵民亲自主理,狂野地节拍敲击着听众的心门,无厘头歌词更加深了听者的印象。

  今年2月, 华纳旗下来自新加坡的新人郭美美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在内地正式发行。整张专辑筹备制作1年多,由新加坡知名制作团队吴佳明、柯贵民联手打造,第三主打歌《勾勾手》更是美美亲自作曲。这张专辑之前在新加坡等地就已引起抢购热潮,此次内地发行更是掀起了一股“蟑螂舞”的风潮。

  专辑《不怕不怕》无论是在实体唱片销售还是无线音乐平台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市半年以来已经突破了二十万张的销量,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实在是份出色的成绩单。同时在无线音乐平台,她的主打单曲《不怕不怕》席卷了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门户各省网站的第一名,特别是在浙江省的彩铃专区,上市不到一个月,竟有超过10万次下载量的好成绩,并且该曲目在其它省市的下载成绩也基本上都超过数万次。

  同时郭美美也陆续参加了“星光大道”、“无线音乐百城巡演”等综合大型演唱会,通过现场演出证明自己并非仅是专辑艺人,并以一曲《不怕不怕》勇夺第六届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新加坡最受欢迎女新人这一奖项,充分证明了她的歌唱魅力,郭美美不愧为华语乐坛的年度重量级新人! /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