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力推新单曲首唱转型在即 否认雪藏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50 新浪娱乐
香香力推新单曲首唱转型在即否认雪藏传言(图)

香香《一盆眼泪》MV花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沉寂三个月的香香(blog)在上海拍摄新MV《一盆眼泪》时,一扫往日的清纯可爱,三个月的休整使她变得婷婷玉立,俨然一个成熟小女人。谈及倾注自己心血的新MV是为了摆脱网络歌手成就“未来小天后”的同时,香香还正式对媒体否认了前一段时间盛传的雪藏和整容事件。

  23日香香的全新MV《一盆眼泪》在上海开拍,在记者前往探班时发现香香的这次摄
制组阵容可谓空前豪华,导演和摄影师都是来自新加坡和北京电影学院的新锐艺术家,而造型和化妆则都是邀自韩国的大牌,而且这个摄制组曾经拍过田震(blog)朴树水木年华(blog)等诸多明星。据悉,摄制组在拍摄前的三个月就已经进驻上海选景策划,而香香更是在此之前每天由新加坡声乐老师指点练声,在自己的新MV中,香香也是配合自己的情歌新曲营造了一个极富成熟魅力的小女人形象。

  在问及前一段时间网络盛传的雪藏、整容和秘密练兵事件,香香对记者表示:“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现在我的身体已经康复,也开始投入全新的工作,以前的那些传言都是大家对我的猜测。其实休假期间,我在声乐和舞蹈上有了很大的学习提高,在心理和身体上也都有了新的认识,当然同时也会慢慢有自己的感情生活。这次的复出,我已经不在是以前的小女孩香香,公司对我的定位已经转向了开始有点长大的女生了,这次的《一盆眼泪》算是我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在作品里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香香,一个全新蜕变的女人,也希望一直支持香香的朋友继续加油,在自己的感情上越走越顺。”

  当记者采访香香所属经纪公司华友飞乐企宣主管何小姐时,她表示,前段时间盛传于网络的香香遭雪藏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在香香休养期间公司不惜重金的为她请到了来自韩国和香港的知名老师,公司还为香香的新MV《一盆眼泪》能够冲破网络歌手的束缚,成就“未来小天后”邀请到一流的制作班底,希望这一次的大制作可以为香香打开一个全新的音乐历程。

  可以说香香曾经创造了平民成为明星的

神话,但是出道几年的香香在行路历程上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这些快乐与悲伤也会伴随着香香和所有有着明星梦想的年轻人不断成长与进步,希望承载着梦想的香香能够成就更有魅力的“未来小天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