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桑《一直很安静》 助阵《联盟歌会》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阿桑《一直很安静》助阵《联盟歌会》当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一袭休闲打扮的台湾著名歌手阿桑登陆山东,为《联盟歌会》的选手助阵她在舞台上说:只想安静听选手们歌唱,希望各位选手得失心不要太重。

  阿桑凭借民谣风格的歌曲《叶子》红遍全亚洲,出道时因为特别的嗓音被人称为“女版阿杜“,之后又凭借《寂寞在唱歌》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成为了台湾地区的人气女歌手。此次《联盟歌会》之行,阿桑表示,自己也是从唱歌比赛出道,所以对于选手们在舞台
上的任何反应都表示理解,而她也建议选手们在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放松心态,以最好的情绪面对自己的作品,保持一颗平常心,得失心不要太重最好。

  谈到做《联盟歌会》的评委,阿桑表示其实压力非常大,选手们都是各地挑选出来的精英,所以在评判的时候难分仲伯,只能从细节上去做相关评判,她建议选手们理解歌曲的情绪再在舞台上进行演唱效果可能更好,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阿桑更是亲自示范演唱技巧以及节奏把握,算是给选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乐理课。

  据了解,阿桑将持续一周待在山东参与《联盟歌会》的评审工作,也希望透过自己在《联盟歌会》舞台上的讲解以及自己的演唱可以和选手们分享更多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