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强力组合BigBang相约除夕夜举办万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强力组合BigBang相约除夕夜举办万人演唱会

BigBang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迅 耗资巨大而培养的韩国新式组合BigBang,7月发行第一张单曲集之后,相继在11月发行了第3张单曲集,仅出道6个月就已经有了冲击组合金字塔的超强实力,而其背后的强大支持力量就是韩国响当当的YG经纪公司。

  对本次的BigBang的万人演唱会,经纪公司YG方表示:“11月发行的BigBang第3张单曲集是BigBang的最后一张非正规专辑,因此举办演唱会也是势在必得的事情”。

  本次第3张单曲集共收入了5首歌曲,而且BigBang各队员也亲自参与作词作曲,曲风仍以黑人音乐风格为主导,但细心的人能感觉出本次专辑突破了以往青春气息,将成熟性感的因素融入进去。本专辑以《Good Bye Baby》为主打,另外还有《V.I.C.T.O.R.Y》、《Forever with you》、《笑了》等歌曲。

  出道6个月就踏上万人

演唱会的BigBang,正虎视眈眈瞄着韩国歌坛空前新领域出发。在12月30日正式开唱。(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