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SS501金贤中有幸与偶像同台 歌迷致谢Schiz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1 新浪娱乐
SS501金贤中有幸与偶像同台歌迷致谢Schizo

SS501金贤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Indie Band Schizo日前在舞台上献上了SS501的作品之后,收到了来自SS501金贤中的歌迷们的感谢。

  据说这是因为SS501的队长金贤中从中学时期就很喜欢Schizo,是他们的忠实歌迷的缘故。

  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件事情的金贤中的歌迷们,纷纷向Schizo道谢道:“(贤中)哥哥真的很喜欢你们。”“听到贤中哥哥和从乐队时期开始就喜欢的艺术家们一起的消息,真的很让人高兴。”

  在当天的舞台上,Schizo表演了第二张专辑中节奏感极强的《Paycheck》之后,为歌迷献上了SS501的转型之作《unlock》,充分展示了乐队出色的音乐天赋。而金贤中也在演出结束后为了感谢Schizo,向他们献上了自己的CD。

  目前Schizo正在进行着第二张专辑的宣传活动。(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