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神话成员Junjin自曝儿时因怕父亲离家出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Junjin自曝儿时因怕父亲离家出走(图)

Junj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7日播出的SBS“野心勃勃,我问过万人”节目中,神话成员Junjin透露了自己曾因害怕父亲的责骂而离家出走的事情。

  Junjin的父亲是位十分严厉的人,只要Junjin稍微晚点回家,父亲就会在大夏天身穿皮夹克,扎起头发,手里拿着竹剑站在路口等他。看到他回来了,父亲会扔给他一把竹剑,说:“不想挨打就挡。”然后开始打他。

  据说,当时Junjin曾因为怕被打离家出走。其他家人都为他的安危担心的时候,父亲却说:“那个家伙累了就会自己走回来了。”

  当天,Junjin还“举例说明”了父亲的严厉。有一次,Junjin为了帮朋友拿回被老师没收的东西,从学校外设的管道爬进了老师的办公室。后来这件事情被发现,Junjin也被抓到了警察局。在警察局等候父亲的时候,警察们还一直说:“你这样的孩子就得打。”但是看到Junjin的父亲一进警察局就开始狠狠的打Junjin,警察们在旁边都急得直劝:“要让孩子们在没有暴力的世界里成长。”

  听到Junjin的一席话,孝女朴正雅也说起了父亲的故事。据说,朴正雅小的时候也很淘气,让父母伤心不已。有一次,她和父亲一同去爬山,当时他们是通过悬崖峭壁上系好的绳子往上爬的。在他们都爬到一定高度的时候,父亲说了句:“如果你想就这样的过,我们就一起剪断绳子死掉算了,我没办法看着你过这样的生活。”

  据说,那次经历给朴正雅的震撼很大,从那以后,朴正雅才变成了乖乖女(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