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专题 >正文

韩国金唱片颁奖12月揭幕 SJ挑战最佳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45 新浪娱乐
韩国金唱片颁奖12月揭幕SJ挑战最佳新人奖

SJ挑战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歌坛具有最高权威与传统的第21届金唱片奖,将在12月14日首尔的奥林匹克广场举行。如同以往,除本奖、大奖最受关注的还是年度最佳新人奖。

  总共有27名候选歌手挑战本年度最佳新人奖,其中Typhoon、Howl、See Ya、Sweet Sorrow、Super Junior、MayBee、玄英等以唱片销量(60%)及人气投票(20%)选定为有力候选人。

  当年HOT出道后第一年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之后就陆续获得了大奖,本奖。因此,本届的新人奖竞争也异常激烈,而超人气13人组合Super Junior成为了最大关注对象。

  12月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广场举办的本届金唱片奖,将为期3小时,全面分析2006年歌坛的风云变化。(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SJ”的相关新闻
东方神起SJ宝儿MV总动员 给Fans惊喜不断(图) (2006-12-12)
东方神起SJ携手送礼物 冬季全新合辑将亮相(图) (2006-12-07)
歌谣大赏SJ封新人王 东方神起夺三奖激动痛哭 (2006-12-03)
《墨攻》韩版海报出炉 SJ崔时元帅气亮相(图) (2006-11-30)
韩国金唱片颁奖12月揭幕 SJ挑战最佳新人奖 (2006-11-28)
SJ金熙哲不能出席颁奖礼 独留病床甚感遗憾(图) (2006-11-27)
“Super Junior”的相关新闻
视频:Super Junior 中文专辑还未确定 (2006-12-12)
视频:韩庾做客乐翻天 解密Super Junior小秘密 (2006-12-12)
视频:Super Junior纪念出道一周年感谢粉丝 (2006-12-04)
图文:16届首尔歌曲颁奖礼--Super Junior成双冠... (2006-12-02)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将首次挑战演技 (2006-12-01)
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日历上市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