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女子4人组BIG MAMA将举行专场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32 新浪娱乐

  

韩国女子4人组BIGMAMA将举行专场演唱会(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4人组合BIG MAMA22日~2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专场演唱会。前些日子她们用动听的嗓音和独特的乐器声发表了“圣诞圣歌”专辑唱片。去年她们的第一集“圣诞颂圣歌”专辑唱片中的《铃儿响叮当》《(下雪的)白色圣诞节》歌曲发表后,人气大增,反映很好。

  从中得到信心的她们准备每年年终都要发表专辑唱片。这次“圣诞圣歌”是他们的第二个专辑唱片。唱片是用独特的,显示着精美的圣诞卡同时又着动听的圣歌音乐的方式进行的。

  有着圣歌的同时也有着纯属国内的创作曲《冬天的孩子》其内容是给冬季出生的孩子一个祝福,再加上温暖的旋律,会更能被广泛地得到大家的赞赏。特别是美女组合中的成员李英贤12月25日是她的生日。他每年圣诞节出演节目没过个单独的生日。但她表示一定唱好每一首《圣诞圣歌》给圣诞节过生日的人一个温暖的祝福。美女4人组合表示,以后的每年圣诞节都要出专辑唱片,所得到的收益金用来与在冬季里受苦受凉的人一起分享。

  继12月22~23日在首尔奥林匹亚公园举行首场

演唱会后,后几天连续在各个地方去开专场演唱会。表示今年的年终准备跟Fans一起度过。李奎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