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舞蹈风生水起 “锐舞天后”再造拉丁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40 新浪娱乐
爱戴舞蹈风生水起“锐舞天后”再造拉丁神话

“锐舞天后”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舞蹈风生水起“锐舞天后”再造拉丁神话
拉丁天后爱戴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锐舞天后”的爱戴(blog),在北京成功举办了自己的第三张全新大碟的抢听会。热情的爱戴令现场高潮迭起,歌迷几度失控。除了因为久违的爱戴时隔两年才发全新专辑让歌迷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之外,爱戴的舞蹈更让现场风生水起。

  据悉,爱戴这张全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里不单有像《初次与你相
遇》这样浪漫温情的歌曲,更有《万众爱戴》\《摊牌》这样的舞曲。一直关注爱戴的朋友都知道,爱戴的舞蹈也是爱戴的招牌之一,而爱戴现场畅快淋漓的激情演绎,妖艳的灯光照射爱戴红发狂舞,让在场的人都彻底感受到:时隔两年的爱戴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金属感超强的电子舞曲,专属于爱戴的舞蹈动作,军队感亮相加上金属感造型再配上动感十足的音乐,爱戴已经成功的稳坐了“锐舞天后”的宝座。

  自从爱戴在抢听会毫无保留的演绎了自己全新的舞蹈之后,赢得了诸多媒体的关注,纷纷邀请爱戴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独特又有力量的舞姿。同时,爱戴在舞林大会(blog)中的拉丁舞除了赢得评委的认可也同样得到很多人的喜欢,如此才多艺的爱戴在12月1日将参加舞林大会的复赛,到时候爱戴又会给人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