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东来东往代言运动品牌 工作同时为私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43 新浪娱乐
歌手东来东往代言运动品牌工作同时为私心(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来东往(blog)受邀成为了某运动品牌代言人,为该品牌2007季拍摄了最新的运动鞋广告照。由于正在EP《接招》的宣传期,为了迁就东来东往的档期,商家也特地选在北京进行拍摄工作。

  这次东来东往推出的EP《接招》改变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中的忧郁伤感,开始展现了他大男孩的一面,也吸引了商家的注意。公司对于东来东往的代言一向谨慎,从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一曲成名后,东来东往帅气的形象就吸引了众多的商家,纷纷找到唱片公司表示希望能邀请到他为商品代言,但东来东往认为代言就一定要对商品和消费者负责,不能为了酬劳而不顾商品的优劣。经过对产品千挑万选的试用之后,终于在近日接下了某运动品牌,为其新一季的运动鞋拍摄了平面广告。

  商家正是看中了东来东往一直以来阳光的健康与活力,完整展现了品牌所表达的新一季产品概念,同时也相信东东一直以来累计的人气,能够将他们的品牌推广到更多的消费者中。东东也笑言一直以来自己都对运动鞋情有独钟,这次终于有机会代言运动品牌,同时也能满足自己对运动鞋的收藏癖好。

  而近期东来东往的新歌《我要为你戒烟》受到歌迷的支持,在众多排行榜上攀升近6周,排名节节高升,网络试听点击率更是每天上百万次,大有超出成名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之势,超过300万的试听链接转载更是高出“眼泪”近250万条。商家这次虽然是被东东之前的人气所吸引,却不经意的达上了《我要为你戒烟》的顺风车,独具眼光的在这首歌风靡之际拍摄广告,相信更是事半功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