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覃飞宇失恋谱写情歌 《舍不得你走》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覃飞宇失恋谱写情歌《舍不得你走》推出(图)

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覃飞宇失恋谱写情歌《舍不得你走》推出(图)
覃飞宇

  新浪娱乐讯 做歌手出唱片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11月28日,已不再年轻的覃飞宇在执着音乐和表演多年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舍不得你走》,抒发在追求音乐途中失落的感情经历。对于“高龄”闯歌坛,覃飞宇觉得就像音乐无国界,音乐也当然没有年龄界限,只要是好歌,大家都会喜欢。谈到自己唱情歌的优势,覃飞宇认为因为歌曲的创作都是取材于自身的感情经历,比较真切。

  在出唱片正式进入娱乐圈以前,覃飞宇在夜总会、酒吧都有驻唱,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期间也参加过一些歌唱比赛,获得不少奖项,也有唱片公司有意签约。但由于是家中长子,覃飞宇要负担两个弟弟上学和家里生活的负担,只能奔波于全国各地演出。今年10月,一次偶然的机会签约天籁之声影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首张专辑《舍不得你走》。

  谈到和自己感情经历有关的《舍不得你走》,覃飞宇介绍那是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由于自己全国各地忙演出,没时间陪女友,两人最后无奈分手。深爱女友的覃飞宇坦言一直到现在,还有点舍不得这段感情,于是便有了《舍不得你走》这首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