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坤单曲一路飘红 限量EP引众人跨省抢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9:23 新浪娱乐
杨坤单曲一路飘红限量EP引众人跨省抢购(图)

杨坤新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内地实力唱将杨坤的最新单曲“红”正式亮相中国 移动12530无线音乐俱乐部。此次无线首发史无前例的采用了限量版EP礼包的形式,加上EP中还独家收录了海岩(blog)新剧《五星饭店(blog)》的片花等内容,因此获得了包括“坤迷”在内的广大手机用户的垂青。昨天,负责“红”无线推广的北京坐标时代表示,截止到本周一,此次首发的成绩令人满意,而且因为EP礼包的业务只在广东、山东、四川3省开展,因此还出现了不少外地用户委托朋友进行跨省抢购的情况。

  目前,在百度“杨坤吧”在内的很多热门BBS上,关于单曲“红”的帖子已经出现了很多,网友们不仅给予了这首歌曲不错的评价,还盛赞此次推出限量EP礼包的内容强大,值得珍藏。同时,因为EP中还包含了有奖互动活动,因此作为推广公司,北京坐标时代的公共邮箱这几天的新邮件数量也是不断攀高,其中来自山东的一位朋友在信件中这样写到:“我很喜欢杨坤,在‘红’首发的第一天,我就一下抢购了10张,我自己保留2张,其他的都是给朋友的,有的朋友是在外省,他们那边没有EP,所以就特别委托我来帮忙。作为一名普通人,我觉得这样推广音乐是很好的方式。”

  对于大家的评论与鼓励,杨坤觉得很欣慰,“ 好的音乐是永远有市场的,只是针对的市场会有细分,品质也有高低之分,不关别人怎么说,说我什么,我有我自己的态度,这个不会改变。”同时,他还透露说在录制“红”的时候,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录音习惯,“我以前都是要有一个制作人在外面负责监唱,但是这次没有制作人,只是词语的创作人来配合。当全部完成后,我很开心,看来在没有制作人的情况下,也是能够准确的把握歌曲的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