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男毛方圆歌声博众彩 将献歌亚冬会闭幕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0:35 新浪娱乐
好男毛方圆歌声博众彩将献歌亚冬会闭幕式(图)

毛方圆歌声博得众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毛方圆歌声博众彩将献歌亚冬会闭幕式(图)
长春市市长看中毛方圆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傍晚,第6届亚冬会会歌发布晚会在长春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好男儿(blog)”毛方圆(blog)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为大家奉上了会歌评选中的优秀曲目《友谊和平》,其浑厚的嗓音、非凡的舞台张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引爆冬日热情。观看晚会的亚冬会组委会领导也对毛方圆的表现非常的赞赏,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长春市市长安莉女士更是钦点毛方圆再次为亚冬会的闭幕式献歌。

  毛方圆是曾经沙滩排球运动员,获得过浙江省运会亚军的荣誉,后来由于种种客观原因离开了自己热爱的体育事业。虽然无法再继续追求领奖台的梦想,但他从未放弃对体育的热爱,特别是对亚运会这样代表着人类体育最高精神的国际赛事,怀有深深的向往,是他心中对于理想的永不言弃的追求。这次能应邀演唱《友谊和平》这首歌,以另一种形式参与这场体育盛会,他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荣幸。

  告别了赛场,毛方圆如今选择了演艺圈作为新的目标。他觉得这条道路上同样充满了对自己的挑战和磨砺。其实处处都是年轻的战场,只要敢于进取,为梦想拼搏,好男儿无论在何处都能大有作为。

  据悉,这台晚会将会分别在28日晚长春电视台一套、29日晚上长春电视台二套、中央五套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