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Mr.Honey》曝光 主打暴力呻吟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0:59 新浪娱乐
阿朵《Mr.Honey》曝光主打暴力呻吟诱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签约太合麦田(blog)并推出单曲《千面》之后,土家族歌手阿朵(blog)在乐坛的定位可谓逐渐清晰与明朗,性感、自由几乎成了阿朵的代名词。在舞台上,阿朵更以其亲自设计的舞台装劲爆亮相,令台下观者无不目不转睛。近日,阿朵再次推出了一首全新单曲《Mr.Honey》,与《千面》相同,这首歌曲依然由阿朵词曲创作,不同的是,在这首《Mr.Honey》中,阿朵再次将女权、暴力这一因素放大,"肆无忌惮"的痛指你我身边的"甜心先生"。

  在这首单曲中,电子化的编曲仍然贯穿歌曲始终,但冰冷的电子外衣并未掩盖歌曲中所散发出的"女权宣言",歌曲开始便是"MR.Honey,我一直在Call你,你没有回应,你和谁在Party"这样一句大胆"质疑",充分表达了现代女性敢爱敢言的独特个性。随后,阿朵更在歌曲中撕下了"甜心先生"们的虚伪面具,"你在玩什么鬼把戏,用脚趾都能拆穿你… …你拿起你的行李,收起你的Money,滚出我的心",这本是一段令众男士汗颜的暴力宣言却配上了阿朵魅惑十足的演唱,隐隐约约的让听者感觉到阿朵简直就是一颗"甜蜜的炸弹"。就如单曲文案所写:"只爱主动,不爱被动,宁为欲望主宰,不作情感玩物!爱他、干掉他"!

  据悉,这首单曲将与《千面》一起收进阿朵即将发行的全新EP中。在此之前,这首《Mr.Honey》已正式投放各大网站供网友免费试听。同时,由宁浩执导的单曲MV也将于近日全面投放,而在听觉中不能表现出的种种画面,都将于这支MV中一一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