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品冠《爱到无可救药》 不戴眼镜大家不认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44 竞报
品冠《爱到无可救药》不戴眼镜大家不认识我

品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两年没出新专辑的品冠今年终于推出了一张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日前,他在西单金库举办了新专辑的发布会,在之前的访问中,品冠兴奋地谈起了他的新眼镜和自己的爱情故事。

  谈造型:不戴眼镜大家不认识

  为了宣传这张专辑,品冠特地换了一副新眼镜。这副眼镜相当有特色,两片镜片是翘离镜框之外的。品冠介绍说,这副黑边眼镜是他自己改造的。原来这就是一副普通墨镜,后来被他换上了平光镜片,搞出这样一个造型。

  200度近视的品冠其实不一定要戴眼镜,不过他说眼镜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我曾经试过不戴眼镜去坐地铁,结果大家根本认不出我来。”

  也因为如此,逛眼镜店也成为了他的一大爱好,经常一逛就是两三个小时,而家里的眼镜也有好几百副。

  谈爱情:被动之人

  也有主动之时

  在感情方面,品冠表示自己绝对是被动型的。他的初恋对象是中学时隔壁班的一位女孩。但是他一直不敢向人家表白,直到有一天那位女孩很直接地向他进行了表白,他才知道人家原来也喜欢他。

  不过,品冠也有主动的时候。他曾经主动追求一个女孩半年的时间,甚至追到了新加坡。当时女孩有男朋友,不过他认为那个男孩对她不好,于是主动追求,却一直碰壁。那个女孩去新加坡的时候,他也追到那里,还弹着钢琴给那个女孩唱了一首写给她的歌,然后两个人一起掉眼泪。不过,女孩当时还是拒绝了他,直到一段时间以后才同意和他在一起。可是,当品冠成名以后,女孩心理产生了落差,无法理解艺人的工作,黯然离去。

  品冠说自己现在也希望找到一段爱情,他的结婚期限已经一改再改,到现在按照家乡习俗在过年的时候领单身红包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他最新的结婚期限是35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