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琳东莞夜店登台演出 险遭醉酒男士胸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47 新浪娱乐
胡琳东莞夜店登台演出险遭醉酒男士胸袭(图)

胡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官恩娜被粉丝狼吻,不少女星演出时都提高警觉,想不到胡琳日前到东莞登台时,竟被一名手持气球的醉酒男士借戳爆气球顺势施以胸袭,幸好胡琳眼明手快避开!

  刚过去的周日,胡琳到东莞一夜店登台,并献唱两首歌,唱至中途时,一名醉酒男士手持气球冲上台献给胡琳,当时她不知道对方在身后,怎料该男子突然发难,狠狠地将气
球塞向胡琳胸前,还瞄准其胸部用手戳来,剎那间该男子的手看似触及胡琳胸部,受惊的她立即弹开,还怒视对方,而保安人员则大声喝止,马上把该醉酒男子拉下台。

  随时飞脚自卫

  事后胡琳表示幸好眼明手快避得开,并没有吃亏,她还笑说对方像

外星人:“我一转身他就戳爆气球,我楞了一下。但他碰不到我的胸。我当时只是觉得他好像个菠菜头外星人,好像被外星人偷袭。”胡琳直言若对方得逞,必定飞脚攻击对方。

  这次发生胸袭事件,胡琳笑言登台经验不够,下次会小心眼观六路,提防可疑人物。至于会否因此减少接夜店演出,她不忘搞笑说:“其实多数观众都是斯文人,不过这次有外星人夹杂其中,所以才预计不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