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专题 >正文

古巨基料失叱咤金奖 输给陈奕迅心服口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5 新浪娱乐
古巨基料失叱咤金奖输给陈奕迅心服口服(图)

古巨基看好陈奕迅夺得叱咤男歌手金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出席《2006四台联颁音乐大奖》记者会时,对于夺取“歌曲奖”充满信心,但提到呼声极高的叱咤男歌手金奖时,他表示不介意屈居陈奕迅(Eason)之后,最重要是惺惺相惜。

  古巨基、刘浩龙及王菀之(Ivana)昨天在尖沙咀出席记者会,各大电台高层及唱片公司代表均到场。三位歌手率先预测本年度四台联颁的各个音乐奖项,基仔与Ivana心有灵犀
地选了《花洒》获“歌曲奖”,而刘德华则夺“传媒大奖”。期间,基仔顽皮地将Ivana中文名的“菀”写成“丸”,并笑着解释:“本来想写‘牛丸之’,因为她刚才说饿了。”

  基仔坦言有信心夺“歌曲奖”:“我希望《花洒》赢,这首歌是Ivana写的,如果跟她一起拿奖就好,但我对《爱得太迟》有信心。”至于被指与Eason同样是叱咤男歌手金奖的大热,基仔坦言不懂预测赛果:“但我看好Eason,我不介意拿银奖,总之不管什么颜色,最重要大家惺惺相惜。”基仔透露与Eason闲时甚少“约会”,但会以短讯慰问对方,前晚两人还一起观赏《父子》首映。基仔又说与Eason一见面即滔滔不绝,两人又会买对方的唱片以示支持。

  王菀之要做干妈

  另外,刘浩龙不避嫌选绯闻女友郑融的《红绿灯》夺“歌曲奖”,选何韵诗得“传媒大奖”,问为何选阿诗?他说:“整天都是大热(华仔),很闷,我非要与众不同,而且她们是我的好友,不能得罪。”而Ivana则兴奋地表示会做谢安琪及张继聪孩子的干妈,对于有消息说女方为男方挨穷,她表示不知情,但相信两人经济上兼顾得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