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ce否认秘密嫁富商 杂志涉嫌伪造结婚证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0 新浪娱乐
Race否认秘密嫁富商杂志涉嫌伪造结婚证书(图)

2R的Race(右)昨晚召开紧急记者会,否认已婚传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传组合2R妹妹Race于2004年与三十九岁宝马车厂中国经销商兼上市公司主席陈靖谐(Anthony)在新加坡结婚,昨晚2R就此事召开紧急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采访,2R步入会议室即笑说:“啊!我们出碟都没有这么多人。”Race结结巴巴否认结婚,亦否认Anthony送买楼首期。Race与对方相识八年,问到有没有发展机会,她说:“每个人都有,不用讲得这么清楚。(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某些方面啦!顺其自然,事实上我真是没有结婚,那张婚书是伪造的。”至于环球唱片中文部副总裁叶先生则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另一边,《东周刊》执行总编辑黄先生表示,Race的结婚证书由新加坡官方机构提供,还有同事到该地的婚姻注册署申请副本,并非伪造。至于Race否认结婚,他说:“可能她有苦衷,会尊重她的决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