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名模之父多米尼看好乔薇:她的歌舞令我难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2 新浪娱乐
名模之父多米尼看好乔薇:她的歌舞令我难忘

乔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深秋的广州,乍寒还暖。日前,澳大利亚Chic公司掌门人之一的多米尼(Dominique Longheon)先生抵达广州,开始了他的首度中国之旅。短短的时间,却让他对中国演艺新秀乔薇“情有独钟”,大赞她有明星潜质。

  Chic公司是世界著名模特经纪公司,许多世界顶级模特,如香奈尔品牌的模特均出自Chic公司门下。多米尼先生此次来华,是受广州华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邀,专程考察中
国模特及演艺市场,为Chic公司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作准备。华邦公司对多米尼先生的来访非常重视, 除了常规性的接待安排外,华邦公司还独具匠心地安排了筹拍电影《镜头背后》的女一号扮演者――歌手乔薇作为接待人员。

  多米尼先生在广州的几天考察时间里,无论是在华邦模特形体训练中心,还是在筹备中的影视艺术教学中心,都可以见到乔薇的身影。无论在气质、谈吐还是其他方面都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当然逃不过多米尼那国际级职业经纪人的眼光,他很快就把乔薇从众多接待人员中“挑”了出来。多米尼先生说道,给他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乔薇的歌舞表演了。她甜美的声音,协调得当而又节奏欢快的舞步,让多米尼先生真正感受到了“中国宝儿”的神韵。他还表示,乔薇的各项基本条件都很好,只要在舞蹈方面再加强些训练,完全具备“明星”的潜质。多米尼先生的这一评价,既是对中国歌坛“新秀”的肯定,也给了在业内以“新人摇篮”著称的华邦公司很大的鼓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