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Ⅱ妩媚绽放 热辣背影博客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6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Ⅱ妩媚绽放热辣背影博客曝光(图)

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热辣女子组和——明骏女孩(blog)在05年勇闯华语乐坛,经过一年的风雨,终于在06年底推出全新阵容明骏女孩Ⅱ升级版。

  新版的明骏女孩,在组合队员上有所调整,原成员雪儿出国深造,新加入成员小鱼儿目前已经培训成熟,疾步加入组合紧张的排练和通告中,前日刚刚赴中央台录制了《新年晚会特别节目》。而明骏女孩的新造型较以往更为热辣、时尚,日前在某博客上曝光。虽然
只有背影(左一),但能看出新成员也是一个长发美女,而且身材极为火爆!据博客中的描述,新队员歌舞超群,加入组合后明骏女孩如虎添翼。其他成员也在造型上有很大变化,变化最大的是姗姗(左二),剪断了芊芊长发后的她发反而显得更加妩媚。但组合中曾经问题重重的娃娃(右一),虽然在造型上变化不大,但能看出她已经瘦到极致,这样若不经风的身体很让人担心。

  据悉,明骏女孩新单曲将在圣诞节前推出,期待她们在歌曲上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