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叫屈:希望媒体不要乱炒 我不是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邵雨涵叫屈:希望媒体不要乱炒我不是第三者

邵雨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湘(blog)和李厚霖离婚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先是传言李湘和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黄健翔暧昧关系导致婚变,接着更是有媒体报道李厚霖是为了邵雨涵(blog)才把李湘给“休”了。

  关于这些四起的流言媒体是特别感兴趣的,先是有记者询问黄健翔是否是第三者被拒之门外,后是李湘干脆向媒体求饶,希望放其一马,显然都没有正面回答媒体想知道的答
案,最近迅速上位的一位女歌手邵雨涵辉映媒体的速度算是比较快的,刚刚出现关于她和李厚霖的新闻时就马上找公司寻求解决方法。很快邵雨涵所属公司北京华友飞乐回应。

  据了解,华友飞乐在邵雨涵找到公司之前就已经得知这些消息,而最先通知到公司的人不是别人,而是邵雨涵的妈妈。华友飞乐宣传部负责人陈昆发言声称,邵雨涵在前一段时间因“男人装(blog)事件”已经和家人闹过一次矛盾,现在爸爸妈妈对其言行举止,还有一切的动态都比较关注,在得知女儿卷入李湘婚变的事件之后马上询问公司是否知道,(为女儿目前在全国走宣传,不想扰乱她的思绪,所以就没有直接找邵雨涵。)在了解了情况以后,公司出面来呼吁媒体不要乱炒作,邵雨涵绝对不是第三者。

  当媒体直接问到邵雨涵和李厚霖是否认识的关键性问题的时候,华友飞乐语气就显得没有先前那样坚定,只是说“邵雨涵和李厚霖就是在一次聚会上见过面而已”。此话一出,媒体一片哗然,究竟是真是假还需时间来印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