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神话成员ERIC出演MV 演绎冬季浪漫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ERIC出演MV演绎冬季浪漫爱情(图)

Eri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ERIC将担任音乐电视剧《冬话》男主角。这部MTV是compile专辑《冬话》的MTV,片长20分钟,在上个月27日至29日里在首尔某地秘密完成了拍摄。

  这张专辑中除了经典歌曲翻唱之外还将收录申彗星与Lyn的男女二重唱、李秀英的最新情歌单曲等4首韩国顶级歌手的全新歌曲。ERIC出演的20分钟的音乐电视剧就是将这4首歌曲的意境用电视剧来展现的。

  据悉该音乐电视剧由曾经指导过曹诚模、金范洙、金钟国等众多歌手经典MV的金世勋导演指导,将通过画面描述悲伤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在剧中ERIC将同时展现出《火鸟》中令人心碎的浪漫演技和《甜蜜的人生》中粗狂的男性魅力,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网络等手段观看到这部音乐电视剧。(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