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事业为重婚期拖后 男友密会袁彩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26 新浪娱乐
陈慧琳事业为重婚期拖后男友密会袁彩云(组图)

陈慧琳(Kelly)的男友刘建浩(Alex)早前在东京与袁彩云密会,被记者拍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琳事业为重婚期拖后男友密会袁彩云(组图)
与陈慧琳男友Alex约会第二天,袁彩云单独离开酒店,由于之前被记者撞到正,未有再见Alex踪影。

陈慧琳事业为重婚期拖后男友密会袁彩云(组图)
袁彩云回港

陈慧琳事业为重婚期拖后男友密会袁彩云(组图)
陈慧琳(Kelly)在清晨打扮得靓靓离开与男友刘建浩同居加多利山新爱巢。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29日,陈慧琳(Kelly)与男友刘建浩(Alex)爱情长跑十四年,去年虽已迁入男友加多利山大屋共赋同居,更屡传婚讯,但事业心重的她,却始终不愿嫁,还开出五年结婚期票,搞到心急拉埋天窗的Alex等到颈都长。

  拍拖十四年,正值“双七年之痒”的关口更易失守,早前记者便发现Alex竟与无线女艺员袁彩云,在东京秘密私会,行踪闪缩。而就男友日本之行懵然不知的Kelly,当得知男友瞒住自己约会女星时,一时间激动到眼火爆。

    婚期一拖再拖

  Kelly与男友Alex拍拖至今十四年,一直被视为感情稳定的一对,而且Kelly更不时将男友及两人情事挂嘴边,表现得极为恩爱甜蜜。不过,Kelly事业心重,始终坚持工作排第一,致令婚期一拖再拖,搞到男友都大感心急,早前,就更有传Alex为此,而向父亲大吐苦水。结婚一味“拖字诀”,就连拍拖都没有时间,害得Alex经常一个人留港,独对他与Kelly

同居的三千呎加多利山大屋,认真有苦自己知。

  这种情况下,再乖的乖仔都想找机会自己“松一松”!上月中,Kelly又再离港到上海工作,而Alex则飞到日本另找节目,九月中旬,记者便发现Alex现身在东京的新宿街头,结伴的除了一名男性友人外,竟还有早前与合和太子爷胡文新闪电甩拖的袁彩云。

    相约银座蒲吧

  当晚约十一时许,Alex与男友人及袁彩云乘的士返回她下榻的京王酒店,Alex一马当先落车,并尽显绅士风度,为袁彩云拉开车门,而下车后,各人还意犹未尽,继续站在酒店门外谈笑。记者现场听到,原来三人才刚由银座酒吧游玩回来,并相约翌日再见面。期间,Alex发现附近有香港人路过,忽然戒备心大增,又鬼鬼祟祟问:“不知道有没有狗仔队呢?”更觉“此地无银”。反而经Alex一提醒,袁彩云旋即便发现记者。知道自己与两男夜蒲被捉个正着,袁彩云只好扮镇定并慌忙解释说:“我在日本帮本杂志拍摄,遇到朋友在东京,就约着喝茶聊天,他有女友,你们不要乱写呀!”正当袁彩云忙住同记者解释,Alex就已经弹开“九丈远”,之后更趁袁与记者“纠缠”期间,急急与袁道别后,绕路离开。

    僻酒店避记者

  Alex送袁彩云返回下榻的“京王酒店”,属新宿区五星级,不过,由于地点远离shopping热点,较少艺人入住。不过,Alex与袁彩云密会当日,正巧是麦当娜东京演唱会举行在即,大批香港传媒追访各大港台明星,袁住得偏远,大有可能是想逃过传媒耳目,亦可以方便与同住新宿的Alex约会。 袁彩云下榻的京王酒店地点较偏,另一特色是经常见很多情侣出出入入。 与Alex约会翌日,袁彩云单独离开酒店,由于之前被记者撞到正,未有再见Alex踪影。 声称到东京为杂志影相的袁彩云,工作时间不多,反而自己仲有时间到处约人、到处逛。

    秘密交往数载

  表面上,Alex与袁彩云两个只是普通朋友,但据知,二人其实早于数年前由Alex的一位朋友介绍下认识,不过碍于“Kelly男友”的身份“特殊”,故约会都刻意避忌过人,在港见面就更加小心,通常都会约上一大班朋友作掩护,难怪连Kelly都瞒得住,懵然不知男友原来与圈中人有秘密交往。虽然平日Kelly“管教”男友管得贴贴服服,不过“山高皇帝远”,趁住Kelly远赴上海工作,Alex难得走到东京即刻变“甩绳马骝”,夜会袁彩云,又不避嫌送女方返酒店,可惜却被记者撞破,被迫连第二日约好的夜蒲活动都要取消,记者翌日再在酒店守候,已不见Alex再露踪影。

  其实,旧年初袁彩云与城中“钻石王老五”胡文新拍拖数月闪电“被飞”之后,备受打击的她,“钓仔”行动转趋愈来愈积极,除了早前被记者发现在德国主持《世界杯》期间,与数名“小弟弟”级“老外”夜蒲之外,最近又被发现夜蒲兰桂坊,与一名貌似郑嘉颖的新仔约会。据知,都是她透过身边的圈外朋友介绍而结识,想不到今次竟趁日本公干,连对有稳定女友的Alex都热情过人,再借友人“过桥”,相约Alex,一于来招“渔翁撒网”,愿者上钓。

  日前袁彩云随TVB大队到澳洲拍旅游节目,记者追问她东京密会Alex一事,她甚为紧张地回应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东京遇到一起见面聊天很正常啊!”她又表示,虽然与Alex相识数载,但二人约会却未见过Kelly。至于男友送返酒店,怕不怕Kelly误会?她说:“大家都住在新宿,顺便送我而已”

    袁彩云资料

  年龄:30岁

  身高:5'5"

  学历:德国中学毕业

  事业:九六年参加香港小姐得季军及国际亲善大使,加入无线后以演出剧集三、四线角色为主,近年转任综艺节目主持多。原来身家起码三千万,绝对系“笋盘”。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