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语原创新星作” 06流行乐坛“疯狂的石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华语原创新星作”06流行乐坛“疯狂的石头”

“华语原创新星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疯狂的石头》的火爆窜红,让人们再一次强烈感受到草根原创创作力量的活力和强大。影坛上有个刘德华的“亚洲新星导”项目,乐坛上则有个“华语原创新星作”,这就是由声扬唱片联合大国文化、星巢音乐巨资打造的推新项目。

  日前,星巢音乐、声扬唱片正式发布了基金所投资的原创音乐项目。这个命名为“[我们的主打歌]――华语原创新星作”的项目旨在于:发掘华语乐坛优秀的作品和有潜质的声
音,并为优秀创作人提供发展的音乐平台,打造流行乐坛原创的新势力!也许明天的你,就会成为华语流行乐坛上的宁浩!

  随着中国网络及无线数字音乐的兴起,传统唱片业受到冲击而一度陷入了困境,许多优秀的词曲创作没有机会做成音乐能够与大众分享,许多歌手、制作公司制作的单曲或专辑找不到发行公司发行!到了2006年,唱片零售店已经接连缩减。

  2006年底声扬斥资投入更多资金在“华语原创新星作”项目上,为有潜质的新人或作品提供资金保障、专业的制作、完善的企宣支持!项目的内容包括:

  ——为音乐作品提供所需的制作经费

  ——提供专业的编曲、录音制作团队,专业的录音棚,把优秀作品变成真正的音乐!

  ——选择知名歌手担纲演唱你写的好歌!

  ——专业的企划﹑宣传团队以及良好的传播平台,将唱片精心包装,推向市场!

  ——提供资金为音乐作品拍摄MV!

  ——吸纳优秀的原创歌手签约唱片公司!

  声扬唱片CEO何忠道出了该项目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就是我们一直看好音乐的原创性与国家对版权保护的日益完善,作为唱片制作机构,我们乐于提供良好的机遇与平台。我们投入资金来扶植一些原创歌手;发掘优秀的音乐作品——只要音乐够好;我们都将尽全力地帮助他们。”

  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声扬音乐还将邀请知名音乐人负责音乐内容的品管,并尽可能在录音、编曲、演奏、制作等方面给予音乐人和歌手有力的支援。并且也取得了多方媒体以及一些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