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携子”公开亮相 摇滚柔情讲述爱犬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19 新浪娱乐
黄贯中“携子”公开亮相摇滚柔情讲述爱犬传奇

黄贯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贯中“携子”公开亮相摇滚柔情讲述爱犬传奇
黄贯中

  新浪娱乐讯 前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可称得上是位“摇滚悍将”,在舞台上率领“汗”乐队引领香港的摇滚狂飙;而平时在生活中,他却是位爱心人士,对待自己宠物的柔情,并不亚于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

  日前黄贯中携自己的爱犬“

泰山”与“提子”在香港参加了名为“亚洲动物基金狗医生成就大奖2006”的公益活动,期间黄贯中对记者表示:自己共饲养有六只狗,体型最大
的是只
藏獒
,叫“泰山”,但是年纪最小;而体型最小的一只,却是年纪最大。而另一只可卡犬“提子”则非常适合当狗医生,经常在他进行音乐创作的时候给他灵感。

  除了这些狗以外,在他的录音室内,还有两只被遗弃的小猫。某天清晨,黄贯中结束了录音工作后要返回住所,打开屋门发现地上有两只小猫正在一个篮子中嗷嗷待哺,顿时让他觉得心存不忍,于是跟助手一起在录音室内为这两只小猫建造了很舒适的居所,将它们收养起来。

  无论是猫还是狗,黄贯中对于小动物的爱心,并不只是表面功夫,更多的是来自内心的真实存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