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寂寞歌后触景生情 阿桑泪洒《联盟歌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25 新浪娱乐
寂寞歌后触景生情阿桑泪洒《联盟歌会》(图)

感动阿桑的戴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对于北京新浪队的队员们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在《联盟歌会》B组七场对阵台湾的舞台上,歌手陆续遭遇待定,淘汰等残酷环节的煎熬,而在最终的清唱环节中,落后台湾队六千多票的情形之下,北京新浪凭借队长代小波的一曲《我曾用心地来爱着你》全取评审3票夺得宝贵一分,随后又凭借1314比1186赢得观众一分,最终以29333比26534成功翻盘,成为《联盟歌会》B组舞台上第一支积6分的队伍。

  昨天的比赛可谓十分精彩。从创意出场秀双方选手就难决高下,在一对一演唱的环节中台湾队的队员们也基本都仅仅只是在细节上战胜对方,获得安全。而昨天比赛中最为动容的一幕,是《联盟歌会》的工作人员为台湾队的选手戴安娜接通了台北家里的电话,电话那头妈妈的叮咛和爸爸的嘱咐,让电话这头从不在人前落泪的戴安娜对着镜头不住哽咽。而舞台上的场景也是“忙做一团”——北京队两位待定选手不住拿纸巾擦眼泪;戴军忙着劝戴安娜;台湾队的各位选手露出思乡之情;而评审组里最爱哭的著名歌手阿桑自然也是泪如雨下。比赛结束后阿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戴安娜在现场的表现非常好,而且呈现出一个特别真实的自己,是她把自己给感动了,而且会一直记住《联盟歌会》舞台上这特别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