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孙悦《猪猪宝贝》遭网络盗版 公司予以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孙悦《猪猪宝贝》遭网络盗版公司予以起诉(图)

孙悦《猪猪宝贝》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刚为新公司成立召开发布会的大肚准妈妈孙悦,首度演唱了为即将降生的宝宝创作的新歌《猪猪宝贝》。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这首旋律简单的歌曲只提供给自己公司网站的试听,并在该网站创下试听冠军,不料却被很多网站纷纷搜刮。

  相传2007年是金猪宝宝年,很多女人纷纷加入这个行列。孙悦也加入于此,并且和老公为肚里未出生的宝宝专门写了首歌《猪猪宝贝》。孙悦将歌曲在某网站发布后,竟然遭到了一些未经授权的网站的非法下载。

  公司本认为歌曲被网络传播是件有利于宣传的好事,但有些网站竟提供了非法下载,更有网站用《猪猪宝贝》的名头下载其他歌曲的铃声。孙悦公司现在已经掌握到相应证据。这种行为已经属于非法侵权行为,为此公司有可能追究其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