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Take数码单曲碟《TAKE IT ALL》中韩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21 新浪娱乐
Take数码单曲碟《TAKEITALL》中韩同步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四人组合Take(blog)于今年年底将以最新数码单曲唱片同时席卷中韩两国音乐市场。曾经凭借一首《化蝶》在韩国网络、手机音乐下载排行中经久不衰,取得骄人成绩的TAKE,目前在中国也展露锋芒。通过5月推出的《TO GIRLS》精选辑获得了认可。

  不久前,TAKE获得了“东南劲爆榜”2006海外最有潜质组合奖,并在第三届中国国际
音乐博览会上,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06中韩音乐文化交流贡献奖”。为报答广大中国歌迷,12月1日,TAKE的数码单曲新专辑《Take it All》将首次在中韩两国同步公开。并且作为中国TOP100.CN巨鲸音乐首度合作的韩国艺人,也将再在中国通过TOP100.CN实现同步新歌在线下载服务,这个举动在韩国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TOP100将于12月1日与韩国同时公开TAKE的完整新歌,并与韩国同步开始歌曲在线收费下载服务,这在韩国歌手中还是首例。TAKE也将通过本次新歌的中韩同步网络发售,打开中国的网络音乐市场同时为韩国歌坛揭示中国数字音乐市场的前景。

  从 “ACAPPELLA”演唱组到“原创音乐人”

  TAKE的数码单曲专辑《TAKE IT ALL》收录了三首歌曲。曾经在上一张单曲专辑中创作《524日》的主唱申承熙再度操刀,为这张专辑中的歌曲《Hope》亲自作曲,曲风让人联想起迈克杰克逊的经典歌曲《HEAL THE WORLD》。这首歌曲再次标榜TAKE组合的完美和声,歌曲录制及和声部分的创作均由成员们亲自完成。通过这张唱片,TAKE组合成员们的音乐制作才能再次得到证实。对“ACAPPELLA”和声不仅限于演唱,他们还各自对和声部分进行创作。TAKE的创作水准在韩国音乐人中得到认可,被称为韩国最棒的“ACAPPELLA组合”,“韩国的BOYS TO MEN”。

  1000万重金打造主打歌曲《一句话》

  《Take it All》专辑中收录了《一句话》,《Hope》,《Think about me》三首不分主次的主打歌曲。《一句话》(作词:崔太奎 作曲:JTRAX 编曲:JTRAX)表达的是与恋人分手瞬间情感,以‘申承熙’和‘张成宰’为主的哀婉的嗓音震撼人们内心的深处。48人大型管弦乐团的演奏与TAKE4人音色的完美结合更使你不得不听。这首歌曲仅仅录制就花了1个月以上的时间,为了精益求精,在歌曲mv录影带拍摄之后,还重新进行了返工录音工作。还特意邀请了儿童合唱团配唱,这一首歌曲就花掉了韩币1000万重金。

  《Hope》(作词:崔太奎 作曲:申承熙 编曲:JTRAX)是想要给人世间感到不愉快或因生活而感到乏味、疲惫的人们带来一些希望而创作的。由主唱申承熙作曲,take组合其他成员创作和声部分的一首TAKE成员小小希望的歌曲。

  《Think about me》(作词:崔太奎 作曲:JTRAX 编曲:JTRAX)是在Hip-hop音乐里加上bossa nova的一种fusion舞曲。是第一次去俱乐部的主人公碰到了一个女孩子而发生的故事。

  TAKE上一张专辑《化蝶》中包括主打歌曲在内的众多优秀的歌曲均由年轻有为的韩国作曲家J-TRAX创作并制作。在制作本张《TAKE IT ALL》专辑的过程中,J-TRAX也同时接到了韩国小天王RAIN的邀请,为RAIN创作了第四张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曲《TOUCH YA》。J-TRAX与TAKE成员们亲如兄弟,还曾经一度住在一起,为TAKE创作了《TO GIRLS》《化蝶》《IT’S MINE》等热门歌曲。本张专辑,J-TRAX为TAKE再度制作了两手主打歌曲,《一句话》和舞曲《THINK ABOUT ME》。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从TAKE组合出道起便与他们并肩作战,并亲如兄长的经纪人崔太奎,从第一张专辑开始至今,一直为TAKE的专辑进行填词工作,是韩国歌手们认可的作词家。《TAKE IT ALL》中的三首歌词也都出自他的

  《一句话》MV推出不同版本预告片,扣人心弦

  ‘Take it All’的主打歌‘一句话’的MV是由在中国主演了《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成员李承铉,及同门艺人前S.E.S组合成员SHOO以及中国新人歌手程怡共同拍摄的。故事表达了挣扎在友情和爱情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情感。MV将推出三种不同版本的预告短片,及恐怖、悬念与愤怒为一体,紧张而神秘的画面耐人寻味,扣人心弦。

  Rain歌曲制作人J-TRAX打造TAKE新歌,经纪人原是作词家

  TAKE上一张专辑《化蝶》中包括主打歌曲在内的众多优秀的歌曲均由年轻有为的韩国作曲家J-TRAX创作并制作。在制作本张《TAKE IT ALL》专辑的过程中,J-TRAX也同时接到了韩国小天王RAIN的邀请,为RAIN创作了第四张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曲《TOUCH YA》。J-TRAX与TAKE成员们亲如兄弟,还曾经一度住在一起,为TAKE创作了《TO GIRLS》《化蝶》《IT’S MINE》等热门歌曲。本张专辑,J-TRAX为TAKE再度制作了两手主打歌曲,《一句话》和舞曲《THINK ABOUT ME》。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从TAKE组合出道起便与他们并肩作战,并亲如兄长的经纪人崔太奎,从第一张专辑开始至今,一直为TAKE的专辑进行填词工作,是韩国歌手们认可的作词家。《TAKE IT ALL》中的三首歌词也都出自他的笔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