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为爱高歌》专辑封面照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59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为爱高歌》专辑封面照首度曝光

俞思远CD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截止今日,“魅力型男”俞思远(blog)和他的B.i.Z乐团的首张专辑《为爱高歌》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计划将于12月初全球同步发行。目前,专辑的封面照也已经正式出炉曝光。

  这套封面照片旨在突出一种“自然又张扬、温暖并且Cool”的前卫矛盾视觉效果。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哨封面,也没有扭捏牵强的矫揉造作,只是简单的黑白两色和最随性
自然的本色造型,一种个性张扬的青春本色和由内而发的偶像气质就游离而出,一股无法抵挡的青春魔力,让每个成员都有属于自己定位造型风格的同时又各有千秋!

  在拍摄专辑封面时,俞思远&B.i.Z乐团的三个大男孩都非常配合,每次拍完后,他们都要到摄影师的电脑前看拍出的效果,还询问工作人员的看法和建议,然后改进然后继续拍摄……而工作之余,三个人的状态却完全不同。团长李君军是现场话最多的,但同时也是很有亲和力很会照顾同事的一个,小乖钟逊则被工作人员认为是最会摆造型装“可怜”惹人疼的一个,而思远不论刻意还是无意,那种举手投足间永远都帅帅的、酷死人不偿命的样子更是令人惊叹!

  除了封面照,这套照片中的其它宣传照也将陆续曝光,据悉,12月6号俞思远将带领B.i.Z乐团一起到北京举行首唱会,到时,北京的歌迷可以率先一饱耳福了!(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