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高校巡演收尾 政法大学演出插曲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12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高校巡演收尾政法大学演出插曲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六点半,北京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第八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校小礼堂举行。本次比赛,校方效仿"超级女声"晋级赛制的比赛方式,使整个赛事的节奏都显得颇为紧凑。但为了调解紧张的比赛气氛,学校此次特意邀请了太合麦田(blog)旗下"新红白蓝"系列中的三位唱作人悉数到场为同学们献唱。

  红色王凡瑞首个登台,演唱了专辑《青春》中唯一一首献给爱情的歌曲——《海》
。一向我行我素的凡瑞在演唱结束后,仅以"同学们再见"五个字作为道别,之后便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草草退场,这让意犹未尽的同学们都颇感惊讶和遗憾。蓝色莫艳琳(blog)随后上场,在《带走》第一段演唱结束后,伴奏忽然出现了问题,这让小莫不得不提前结束演唱,但她在台上仍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把一首歌曲完整的唱给大家听。同学们随后爆以了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最后出场的是白色钟立风(blog)。《在路上》和《麦田上的乌鸦》唱罢,同学们都为小钟身上所独有的诗人气质所感染。

  颇为有趣的是,身形瘦小的莫艳琳因为五官也是小小的,险些在临近演出前被看守后台大门的保安以非演员拒绝入内为由被拒之门外。幸好有现场工作的同学前来解围,才没因此而误场,而保安了解到事实后也是一再向小莫表示歉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