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卓文萱将登TVBS封面 歌迷称其亚洲小歌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23 新浪娱乐
卓文萱将登TVBS封面歌迷称其亚洲小歌后(图)

卓文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卓文萱不仅在为自己的五年后的新专辑《习惯》做宣传,而每天还会坚持在台湾的“文大”拍摄连续剧《爱情经济约》。闲暇之余还要参加各种表演和校园演唱,真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从以前称做自己是“巨型怪婴”到现在成熟略带性感,卓文萱可谓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当大家还对卓文萱的印象停留在那个“朋克”女生上的时候,卓文萱却已经成为了众多商家和偶像剧中炙手可热的人物。

  而目前更是由于她的新专辑《习惯》的大卖,各种时尚杂志也找到了卓文萱,不仅将成为TVBS的封面,也将成为《ELLE GRIL》、《茉莉杂志》、《PLAY》等主流杂志的采访嘉宾。越发漂亮的卓文萱成为了媒体的菲林杀手,眼前卓文萱的事业也是如日中天,这点从她这张酝酿五年制作精良的专辑也看的出。

  而在卓文萱的个人网站和一些论坛上面,卓文萱也被歌迷们亲切称为亚洲歌后的接班人。卓文萱说,自己离天后的距离还有很远,不过她会继续努力的。而从某些记者处了解到,台湾各主流的娱乐媒体和网站也已经把卓文萱列入了天后接班人的行列。这样一个专属卓文萱的年代是不是已经到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