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ivi栗儿献舞“舞耀中传”舞蹈大赛征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29 新浪娱乐
Vivi栗儿献舞“舞耀中传”舞蹈大赛征服观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大礼堂举行了题为“舞耀中传”的学生舞蹈大赛,在专业的院校举行这类比赛,选手的实力都可想而知。在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vivi栗儿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此项赛事,中国传媒大学里喜欢vivi的学生得知后,纷纷相互转告挤进礼堂目睹偶像的劲歌热舞.当晚vivi还没有出场就遭遇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原计划主办方按照vivi的嘻哈风格给找了几个伴舞演员,谁知舞蹈演员因故不能来到现场。vivi栗儿并没有把这一点看做是一个难题,主动要求无伴舞演唱HIPHOP版的“春江花月夜”。

  该vivi出场了,所有的人都为她的表现捏着一把汗,她上场后发挥自如,一阵劲歌热舞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夸她不但歌唱的好,而且舞跳的也如此棒,好好的给参赛的选手上了生动的一课。圈内所有的艺人都知道在传媒大学的舞台上能得到认可是相当困难的,因为所有的观众都是非常专业的。vivi栗儿当晚的表现可以说是把台下所有的观众都征服了。

  此次舞蹈大赛也得到了台湾名主持吴宗宪的祝福,他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还是通过VCR发来了给所有选手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