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为爱高歌” 首唱会唱进人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55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为爱高歌”首唱会唱进人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我型我秀”中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俞思远(blog)和他的B.i.Z乐团终于要发片了,等苦了众仙人们!据唱片公司方面的消息称,俞思远&B.i.Z的首张创作大碟《为爱高歌》将于 12月15号全球同步发行,而乐团真正意义上的首次演唱会也将于12月6号举行。

  日前,有关俞思远&B.i.Z的首场发布会和签售会应该在哪里举行的问题,歌迷们在
网上展开了激烈“争抢”,而呼声最高的当然要数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歌迷。今天,这场“争夺战”终于可以平息了,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歌迷也都能够得偿以满了!据悉,经过俞思远&B.i.Z和公司的多次讨论后决定,新专辑的首唱会将定于北京人民大学举行,而首场签售会则定于上海。

  作为从今年“型秀”里走出的新人俞思远&B.i.Z,首次发片就有幸走进最具人文气息的高等学府人民大学举行专辑的发布会和首唱会,可见这B.i.Z三子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绝对不同一般!在北京的首唱会中他们一共将献唱10首曲目,其中有7首是新专辑中的原创歌曲,另外3首是有别于原唱的别样翻唱,也是俞思远在参加“我型我秀”时的参赛歌曲。到底他们将带来哪些歌曲以飨歌迷呢?请期待12月6号的谜底揭晓!

  此外,在北京的首发首唱会中还将有神秘嘉宾为俞思远&B.i.Z助阵献声,王啸坤(blog)薛之谦(blog)?刘维?还是Jade?不管哪位前辈或好友出现,相信俞思远&B.i.Z一定都会全力以赴,将他们真正意义上的首次演出做到完美!期待12月6号俞思远&B.i.Z乐团带给我们一次视觉和听觉上的超强震撼!(文/Maggie)

  首唱会时间:12月6日(19:00-21:00)

  首唱会地点: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