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抵港 歌迷失控场面大混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3 中国新闻网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抵港歌迷失控场面大混乱(图)
东方神起会见记者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抵港歌迷失控场面大混乱(图)
被歌迷重重包围,可见五子的魅力非常厉害。

  中新网11月30日电 韩国人气5人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昨日到港,再度引起混乱。过百名守候的歌迷,一见东方神起步出即情绪高涨,尖叫欢迎,继而一拥而上。

  据香港《明报》报道,虽然东方神起有16名工作人员陪同,有关方面亦派了10多名护卫维持秩序,但热情的歌迷为近距离接触偶像,争先恐后下,场面失控,有10多名歌迷同
一时间跌倒,有些掉了鞋和手袋也一于少理。

  东方神起成员U-Know、Max、Hero、Micky和Xiah昨早11时抵港,五子步出机场后即企定定大方给传媒拍照,并向歌迷挥手打招呼。就在此时,歌迷按捺不住,开始失控,突破护卫的防线,其中一名歌迷冲上前将礼物送给Xiah时,不知是否太过紧张,不小心打到Xiah的脸。

  据报道,东方神起被歌迷重重包围,举步维艰下步向停车场,虽然护卫筑起人墙保护,但他们也被热情歌迷吓倒,一见到保母车即直上车厢,司机见歌迷来势汹汹,即踩油绝尘而去。五子返回酒店稍作休息,即出席昨午的记者会。

  据悉,这次东方神起来港宣传最新专辑,他们希望在红馆开

演唱会。团长U-Know早前饮下冒充是其歌迷送的注入胶水的饮品后不适,要送院治理,U-Know说:“多谢传媒和歌迷关心,现在已完全康复。”另一位成员Hero,其生父指摘前妻在没有跟他商议下,将儿子交托别人抚养,以致Hero的户籍出现问题。Hero简单地响应:“过去的让它过去,我将会是两个家庭的好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