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预发新专辑 实力“黑马”革新华语乐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2 新浪娱乐
曹格预发新专辑实力“黑马”革新华语乐坛(图)

曹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R&B小天王曹格出道一年即获各地奖项肯定。这位拥有着特别的声线,广阔的音域,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见解的创作型歌手,拥有另人佩服的音乐才华,用自己的实力俘虏了众多歌迷的心,成为了歌迷心目中新R&B偶像。可以在一首歌当中变换不同的演唱风格,当今歌坛华语歌坛能做到的没几个,但GARY曹格做到了。

  他的专辑《格格BULE》获得了惊人的销量,从《少年》到《SUPER WOMAN》歌曲的感
知力另人佩服,闭着眼睛听他的歌曲,如同自己的心在经历一次世界遨游。在纽西兰大学学土木工程的他,将欧美音乐的流行因素融合到了东方R&B风格。声音比王力宏更有磁性,比周杰伦更有穿透力,比陶喆的R&B的感觉更到位。他的出现已经打乱了目前华语歌坛的布局。用他的独特音乐,改变着整个我们对音乐的重新理解。一些乐坛专家也不禁感叹“中国流行音乐的春天来了”。

  而超女张楚格”也是从演唱他的“SUPER WOMAN”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随着而歌迷们对曹格的期待值也是越来越高,曹格的第三张专辑也在千呼万盼中制作完成。这位中国的CRAIG DAVID,华语歌坛R&B的SUPER MAN第三张专辑在保持原有曹式风格的基础上,将展示一个全新的曹格。将目前流行的中国古典音乐同R&B融合在了一起,期待指数突破10000点。

  曹格的新专辑将于年底台湾内地同步发行,格迷们竖起你们的耳朵吧,抢听滚石曹格的最新专辑……这将是一次听觉的盛宴。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