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签售会杭州站全揭秘:小野猫造型和贴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8 都市快报
李宇春签售会杭州站全揭秘:小野猫造型和贴花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杭州是《皇后与梦想》全国签售第13站,李宇春(blog)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吸引全国歌迷的注意力,这次自然也不例外。据了解,这几天已经有不少潜伏已久的歌迷,借着这次李宇春杭州签售,来杭州做一趟初冬的旅行,北京地区已知的就有十几位歌迷打算团队出游。

  贴标:每个签售站的标志

  吸引他们的,除了李宇春和杭州,还有一样小东西,那就是签售地的唱片贴标。这张贴标在普通人眼里可能不算什么,可是对歌迷而言,意义就会不同。

  主办方在唱片上用贴标,用意有二,一是考虑到李宇春的人气和现场歌迷的安全,必须限量,所以贴标成了识别现场售卖唱片最好的凭证;二是,给李宇春歌迷一个纪念。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设计,比如这次来杭州,是受快报八周年之邀,所以贴标图形与前面12站都会有所区别,歌迷在12月1日购买唱片时,便会见分晓。

  不少忠实歌迷表示,他们每到一地,就会搜集当地主办方发放的限量签售贴标,作为自己支持李宇春、支持正版唱片的纪念。最夸张的人,真的拥有前面12站的全套。

  照片:小野猫造型初亮相

  为了配合本次杭州行,今天本报刊登的照片,是李宇春的今冬最新造型照,出自目前京城最红的明星摄影师娟子之手。太麦特地在本报全国独家首发新照片,以此感谢本报读者、杭州歌迷对李宇春的厚爱。

  曝光的第一张小野猫造型,是当天拍摄的最后一套造型。李宇春当天心情大好,强烈要求化妆师给她脸上“添彩”。最开始,她想在脸上写字,后来效果不好,就又尝试了现在的这个造型,有点可爱,有点像小野猫。服装也是她自己搭配的,外面的白衬衫本来是穿在里面的,但她强烈要求穿在外面,跟里面的黑T-shirt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出来的效果大家都很满意。

  千人:李宇春签名慢动作

  这次最终能进入现场签售的,有1000名幸运歌迷。这几天,本报编辑部的电话被各路人士打爆,传达的意见只有一个:1000个太少了!能不能多放点号,满足所有人的要求?答案是不,为什么呢?

  到过李宇春签售现场的歌迷应该理解,李宇春和其他歌手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她会顾及每一个歌迷的感受,所以每一个歌迷走到她跟前时,她都会先问好,然后认真地签上名字,并双手奉上,说“谢谢”。这一系列动作,直接导致李宇春签一张唱片的时间要超过其他的歌手。所以,在天津签售唱片时,原定两个小时签完1500张,结果由于李宇春这个“慢动作”,导致她在大风中签了三个小时,从阳光灿烂一直签到华灯初上。

  所以这次来杭州,考虑到这些实际情况,不得不将名额限定在1000人,希望广大歌迷谅解。 (韩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