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阿朵歌友会今晚直播 诸多看点一一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歌手阿朵歌友会今晚直播诸多看点一一揭晓(图)

阿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电台歌曲排行榜热播的太合麦田(blog)艺人阿朵(blog)全新歌曲《Mr Honey》,不仅在榜单上走势凌厉,更掀起了网友们激烈的争论,大家各持己见,褒贬不一。今日,这位性感的"话题女郎"将赴湖南卫视之邀,举办其"音乐不断"专场直播歌友会,届时,阿朵不仅会演唱全新EP中的热门歌曲,同时还会现场表演新编排的激情舞蹈,此外,《烟花》等经典歌曲也是歌友会上必不可少的演唱曲目。

  据了解,阿朵即将发行的全新EP中,所有歌曲均由她本人创作完成,同时在这张EP中,阿朵也是首次担任制作人这一要职,可谓投入颇多、用心良苦。目前,《Mr Honey》正在广播以及网络上热播,而且由宁浩导演的《Mr Honey》超热辣MV也令大家无比期待,阿朵选择在此时举办歌友会,一是为了和所有歌迷近距离接触,同时也希望通过现场的表演,用亦动亦静的全方位展示让大家了解一个更真实的阿朵。另据导演组介绍,这次歌友会上,阿朵在演唱之余还将与现场歌迷进行非常有趣的互动游戏,不过具体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环节设置,导演组都表示暂且保密。

  本次阿朵"音乐不断歌友会"将于30日(周四)晚上19:30在

湖南卫视播出,而这次歌友会也是阿朵送给所有歌迷最好的冬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