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双生精灵组合抢足风头 联盟歌会势压Angel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45 新浪娱乐
双生精灵组合抢足风头联盟歌会势压Angels(图)

视觉系刘卓辉和小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你方唱罢我登场,在由山东卫视联手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2006年年末音乐“超级联赛”——《联盟歌会》的A组小组赛战火熄灭之际,集结了目前国内实力最强的北京、上海、山东、湖北、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6只劲旅的B组小组赛马上又将吹向群雄争霸的号角。日前,“群雄”陆续汇聚驻扎泉城济南,记者也开始了探营之行,首探过程中,来自山东队的双胞胎姐妹“精灵组合”可谓抢足了风头。

  在《联盟歌会》A组比赛中,观众们印象最深的一对组合莫过于吉林队的Angels组合,这对朝鲜族的双生瓷娃娃虽然唱功还尚待修炼,但纯净自然的可爱风情不知赢得了多少观众的心,评委换了好几波,可都对她们眷顾有加,著名音乐人刘卓辉更是对这对瓷娃娃情有独衷。在强队云集的B组,来自山东队的“精灵组合”论唱功、论表演能力比Angels有过之而无不及,采访中姐妹俩更是信心十足能够为让自己效力的山东齐鲁晚报队“如虎添翼”。

  精灵自述:史上最“不默契”的双胞胎

  今年20岁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孪生姐妹杨玲、杨晶,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活像两个美丽可爱的调皮精灵。一般来说,孪生姐妹性格都很相像,但是姐妹俩却说她们是“史上最不默契的双胞胎”。“大家可能不相信,从小到大,我们俩从来没有一件一样的衣服。”活泼好动的妹妹说:“我姐姐很文静优雅,不像我非常男孩子性格,而认识我们的人一看到我们就知道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因为区分的标志就是姐姐穿裙子,而我打死不会穿那种东西,只穿裤子的。”尽管姐妹俩有诸多“不默契”的地方,但当记者试问二人何时最默契时,姐妹俩竟异口同声地说:“一起唱歌吧。”然后相视大笑:“那就够了!”

  精灵经历:歌舞戏样样拿手

  别看姐妹俩很年轻,可已经是和著名演员翁虹(blog)陈晓东(blog)等同台竞戏的新生代演员了。妹妹陈晶就在去年参演了电视剧《砚道》,在其中担当女二号。由于是双胞胎的缘故,妹妹还“爆内幕”说:“有时候身体不好或有特殊情况,就会拉姐姐来带班,只是别人都会问,唉?晶晶啊,你怎么突然胖了?”然后妹妹低声向记者解释:“因为姐姐有点baby face。”话说着姐姐杨玲双手向妹妹“掐”来。

  但是比对起演戏,姐妹俩还是更喜欢唱歌,从小学钢琴、学中国舞让二人对音乐有着敏锐的感觉,练就了不俗的唱功。去年12月,二人一同参加了《同一首歌——走进日本》的演出,今年暑期更是担任女子十二乐坊(blog)赴日本各地共26场巡演的特邀嘉宾,名声在外。

  精灵愿望:在比赛中交朋友

  谈到为什么会来参加《联盟歌会》,姐妹俩开始还统一战线可不一会“不默契”的地方又显现出来了。“因为我们都觉得《联盟歌会》和其他的节目挺不一样的,它要求的是那种团结协作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不是个人的秀场,所以很新颖。”姐姐杨玲说,“所以我不太把它看成一个比赛。”这时妹妹马上反驳:“那不对,还是要有比赛的意识,而且我们绝不能表现太差,不能拖累整个团队。”但是有一点姐妹俩是达成一致的,那就是希望在参加《联盟歌会》的过程中,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精灵杀手锏:原创歌曲不落俗套

  刚刚见到队友的“精灵组合”表示她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和队友实力唱将冯天君、多次开“个唱”的孟琳以及曹骞分析对手实力,“合谋”比赛计划,比赛时也会亮出二人的杀手锏:原创歌曲。“我们在歌中寄予了我们这个年纪的朋友的生活和心情,听过的人都觉得很不错哦!”至于更多的“克敌制胜”的绝招,姐妹俩乖巧地眨眨眼:“商讨中,暂时保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