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DJ争相评说爆内幕 李宇春全国签售满载盛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24 新浪娱乐
众DJ争相评说爆内幕李宇春全国签售满载盛誉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自展开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全国巡回签售活动之后,已先后在南京、长沙、武汉、上海、天津、长春等十余所城市举办了新专辑签售会。其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前所未有的"春式旋风",不仅签售现场火爆程度无人能及,动辄几千名的到场歌迷更是秩序井然,场面壮观。同时,李宇春真诚、直率的性格也使众多合作媒体对其印象深刻,赞赏有加,虽然在与媒体的合作中,公司需要与媒体进行反复、繁杂的沟通与准备工作,但与李宇春合作过的众DJ仍然争相的表达对她的认可与赞扬,并向大家讲述
了关于通告的前前后后的故事。

  岷江音乐台-袁博

  说实话,在采访春春以前我并没有对她有多么深刻的印象,虽然我生活在成都看着她从平民变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而且这次采访也出现了几次易动,确实当初有些心情不爽。可是后来短短一个小时的访谈彻底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她的谦虚、她的知礼、她的配合、她的稳重、她的害羞都让我感觉到她其实真的是一个小女孩而已。小女孩在瞬间成为聚光灯下的大明星之后当然会受到更多人的保护,而保护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摩擦,而我个人认为这些摩擦多数和春春本人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比如我和她的访谈易动了几次,可是她自己全然不知,更何况最后是下了飞机在雨中直奔电台,所以我觉得春春的努力大家应该多多鼓励,一些其他的不足也希望春春和她的公司能够多多进步,让更多人能够满意。

  青岛经济台-徐立波

  在我看来,春春是一个很乖巧的孩子。我不是什么玉米,但至少春让我看到了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娱乐圈里,也可以有这样一个单纯的孩子。这或许正是玉米们追随她的原因。

  深圳音乐频率-刘洋

  深圳签售时,让我对春春以及太麦工作人员最大的感受就是专业。因为他们在做每一件时时的确为歌迷着想很多。原本为了考虑秩序问题,我们想将签售场地改在室内进行,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在室外进行,这样可以让更多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亲眼见到她。主办过很多场签售,但春春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她会对每一个签售个歌迷微笑,发自内心说谢谢。每当有老人前来的时候,她一定会起立,并且双手送上自己的专辑;每当有小孩子的时候,她也会和小孩子拥抱一下。

  我们能感受到,她是发自内心的去对待所有的歌迷,无论是简单的一句谢谢,淡淡的一个微笑,还是轻轻的一个拥抱。

  青岛文艺台-林非

  在我眼中春春表现出的是最真实的一面。在很多人眼中,她不善于说话,性格偏于内向。但缺散发着独特的可爱的一面,这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是玉米喜欢她的原因。

  上海音乐台-罗毅

  春春是个配合度很高的艺人。和她的交流很自然,因为无论镜头前还是麦克风前的是那么本色!没有接触春春的人可能都只是从报道中想象春春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但当你真正接触她时,会发现本色的她是可爱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