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王婧 担任孙楠演唱会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46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王婧担任孙楠演唱会嘉宾(图)

孙楠与王婧对唱歌曲《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新人王”王婧担任孙楠演唱会嘉宾(图)
孙楠还与王婧上演一场台球PK赛

  新浪娱乐讯 据悉,华纳旗下素有“新人王”之称的歌手王婧(blog)受同门师兄孙楠邀请,将于12月1日出席孙楠深圳演唱会,并作为特约表演嘉宾为其助阵。孙楠及王婧与特邀的国内顶尖音乐人零点乐队的王笑冬,目前最受欢迎的吉他手之一的李延亮及演唱会乐队全体成员在北京天音排练厅进行了紧张的排练。彩排期间,孙楠除了演唱观众将会聆听到的《不见不散》、《红旗飘飘》、《你快回来》等经典歌曲,还与王婧一起排练了他们将会对唱的曲目神话》。

  在排练厅,孙楠不仅耐心的和王婧对合唱歌曲中部分的

歌词,并加以指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楠被问及如何评价和他合作过的几位女歌手。孙楠笑言论唱功和体型,韩红是以绝对优势获胜的,但他同时也夸奖了作为小师妹的王婧,坦言对她的表现很满意。

  在彩排间歇休息的时候,王婧看到一旁的桌球案,一时忍不住手痒,并且提出要跟师哥孙楠切磋一下球艺。不过她并不是运动高手孙楠的对手,几局较量之后,终于还是以失败告终,输球后王婧脸上调皮的表情惹得现场也是笑声连连。

  王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师哥的这场深圳

演唱会,她本人非常期待能够圆满成功,同时也期待着自己能在舞台上的表现精彩。我们有理由相信王婧一定会在演唱会的会场展现出自己作为“新人王”的实力。 /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