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美琪带病接热线 32名粉丝与小美互诉衷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江美琪带病接热线32名粉丝与小美互诉衷肠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下午,江美琪(blog)空降长沙,为新专辑《爱哭鬼》展开三天两夜的宣传。才下飞机没多久,小美(江美琪昵称)就被肆虐长沙的低温给袭倒。短短75个小时,瘦弱的小美带着重感冒完成了13个通告,结果因为体力不支在酒店猝然晕倒。11月25日下午,强撑病体的小美坚持如约来到娱乐快报的明星会客厅,并与娱乐快报读者在电话里一诉衷肠。

  为了把自己状态调整到最好,小美提前30分钟就到达娱乐快报为接热线作准备。为了能让嘶哑的声音变得稍微圆润,小美一边吃着润喉糖一边喝着经纪人随身携带的中药。在休息室,小美捂着热茶,不断地打着哆嗦。看得出,她的感冒已经非常严重。3天要赶13个通告,高强度的工作让她几乎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吃顿饭。这不,为了让自己的声音更有力点,她大嚼着

蛋糕,脸上却是一片痛苦。小美的助手悄声告诉记者,因为感冒的关系,她没有什么胃口,已经好几餐就喝一点流质。看着小美,记者不禁心生怜悯。不过小美倒是并不在意自己的痛苦。她轻咳一声,润润嗓子说道:“病了倒没什么关系,不过我最担心呆会大家要我唱歌,我唱不出来。”

  尽管只是电话热线,小美并见不到听众,但是她还是坚持要助手为自己精心地化好妆。

  “不管他们见不见得到我,我化妆就是尊重我的歌迷,同时,这也让我更加自信。”小美一边眯着眼,任由助手扑着粉,一边扭头轻声地对着记者说道。

  女生都是喜欢花的,小美也不例外。才进会客室,她就禁不住一声低呼,一把捧住早已为她准备的一束百合,低头狠狠吸了两口气,然后是一脸的陶醉。“它真的好漂亮啊。”小美的眼睛放出光来,脸上的倦容也褪去了很多。坐在电话旁边,小美还是紧紧地抱着花,用手细细地抚弄着花瓣,那神情,俨然就是一个小女生。记者连忙把早已准备好的CD递了上去,小美一边快速地签着名,一边仔细聆听着记者对歌迷心声的转述。

  热线开始了,几部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接线员忙不停,小美的嘴也说不停。于是,会客室里,歌声、祝福声、电话声响成一片,组成一幕别样的交响乐。

  在短短的一小时里,小美带着浓厚的鼻音和不时的咳嗽声接听了来自北京、山西、四川、湖北、湖南等地32名娱乐快报幸运读者的电话。尽管小美的嗓子已经非常不舒服,但对于歌迷们渴望听到自己清唱的要求,她却毫不犹豫的一一满足。从《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凝望》到《爱哭鬼》,小美用比平时更磁性的嘶哑声音对每一个要求听歌的歌迷反复唱着自己的成名曲。当一位北京的歌迷在听完小美的《爱哭鬼》后,不禁在电话中幸福得抽泣:“小美,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许多听到偶像真情的歌声后的歌迷也都不禁叮咛小美要保重身体。在温暖的问候里,小美与娱乐快报读者通过电话“亲密接触”了一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